Friday, July 15, 2011

Teacher Lucy 的生日礼物

七月十七是小宝贝班主任Teacher Lucy 的生日。

我就问小宝贝:
Teacher Lucy’s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what you want to give teacher?
谁知小宝贝杀出一句“不知道”
看来他还不懂什么是送礼吧!我继续问他,那我们color一张卡片送给teacher ok 吗?
他马上回答:ok! 然后开始唱Happy Birthday 歌。
这给我很好的建议,我再问他:不然你唱生日歌给Teacher Lucy 要吗?
小宝贝给我的反应竟然是很开心的喊“要!”
我就随手拿了录像机,要他开始唱Birthday Song 小宝贝很开心的在唱,每唱完,他就会说“ok”,然后要我给他看刚才我录下来的片段。给他纠正后,他又重新唱过整首歌。难得的是他还是很享受的唱完每一首歌。
录好后,经我一番edit 后,嗲地帮忙我储存在CD里。在加上小宝贝涂好的卡片,就大功告成咯!
隔天,小宝贝开开心心的拿着礼物给老师。
希望老师会喜欢这份礼物啦!


最后成品!


鄧!鄧!鄧!这就是我们的作品。由于file 太大,所以一部份的录影被删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