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Children Wellness Fair

3 Jul 2011—收到朋友的邀请,知道南华医院有Children Wellness Fair, 节目也蛮丰富的, 就打算带小宝贝来凑凑热闹。由于早上下雨,本来要在9点出发的,最后延迟到10点多。不过还好所有的挡口都还没关,而且人潮还蛮多的。在Registration 挡口拿了礼袋后,我就开始询问关于breast pump 的质料,因为我真的很想给我的第二位宝宝喂母乳。很感谢有关人员为我提供的质料,还有一些Free Gift
过后,来到sand art 的挡口,由于人潮满满,所以要等到下一轮。
走走看看。。终于有得玩sand art了!
选了一张比较简单的Home Sweet Home给小宝贝上色。由于是第一次玩,所以妈咪我陪他一起完成。而嗲地就负责拍照。

小宝贝很好奇,边做边玩。。

看来他对白色情有独钟。

继续加油,快完成了!


表现得还不错哦!

妈咪,black color!可以吃吗?

最后的修饰工作!

Hurray! 完成了!我们的Home Sweet Home

再来,是我们找小熊和小丑拍照的时刻了!

小丑姐姐有气球呢!小宝贝开心的不得了!跟小丑拿气球去了。。

在期待着他的气球!

终于拿到了!开心!

谢谢小丑姐姐!

又给小熊给吸引了!

哈囖!小熊你好!

嗲地和小宝贝还有可爱的小熊.

回家咯!后会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