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第二胎之第十七周

22 Jun 2011 - 已经四个多月了,我猜想这次产前检查应该可以知道小宝贝的性别了。还没上到Dr Loh 的疹所,心就开始跳得很厉害,好紧张哦!
这次老公没空陪我来, 而我又好想知道宝宝的性别, 所以就不等老公了。自己一个人做检查,这一胎还是第一次。。
我一直告诉自己,男宝宝或女宝宝都是我的孩子, 最重要是健康。 但是心里还是会有一把声音, 如果是女宝宝是最好啦! 一男一女,我就可以收工了。
战战兢兢的躺在床上等医生检查。 医生告知宝宝一切正常,很健康。我顿时也放松了不少。突然,医生冒出一句:要知道baby boy baby girl 吗?
我当然是要啦!
Em。。 应该是位baby girl
“哦!多少个percent?”我开心地问。
“看得还不是很清楚,有90% confirm, 大多数是女的, 下个月就会很清楚了”
Wow!这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我真的是开心到连要问医生什么都不知道了。
拿了药和照片,马上打电话给老公, 向他报喜。可想而知,他应该也是雀跃万分咯!
到停车场拿车,我开心地坐在车里跟肚子里的宝宝说活,竟然没有察觉有另一俩车在等我的泊车位子。哈哈!真是开心到。。。

我的小甜心,妈咪希望你可以在妈咪肚子里健健康康长大。妈咪, 嗲地,公公婆婆,姑姑,姨姨。。。都期待你的到来哦!

嗲地妈咪爱你!

一口气记录了几篇第二胎的孕程,也收集了小甜心在妈咪肚子里成长的照片。第五张很快就要出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