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InnerTalk CD

之前在我怀孕第一胎时,通过五姐的介绍,我开始第一次接触Inner Talk CD。由于价钱不菲, 就没有再考虑要购买了。
几年后,由于开始把小宝贝送到学校,而他对学校的环境显得有点害怕, 在家也不断哭闹,后来通过Teacher Grace 的介绍下,我又再次接触Inner Talk 的产品。 她告诉我,Freedom from fear Joy of school 能帮到小宝贝。 跟老公商量后,决定买下Freedom from fear。过后每天晚上都会播放给小宝贝听,我深信它一定会发挥其作用的。

过了大约两个星期左右,小宝贝的情况明显的有了大大的进展。不过,我还是继续播给他听。直到Teacher Grace说小宝贝已经不需要再听了, 我才停止。

后来,由于小宝贝在两岁时开始形成自我概念,进入人生的第一个逆反期 突然出现很不听话的情况 我开始有点慌来要求Teacher Grace 帮我分析小宝贝需要听哪一块CD 然后就马上购买了。这块CDCD 129 Coherent Emotion 

开始给小宝贝听是他晚上差不多每晚都做噩梦。这样的情况出现差不多有3-4天,我不懂得是不是因为听这CD而造成的。我开始担心,决定停止播放。还好在You and Me 有主办了一场Parents day 我才知道小宝贝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 Inner Talk CD 我又在继续每晚播放给他听,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小宝贝也没有再发恶梦了。我相信肯定可以帮助到小宝贝。

更多质料,可游览http://www.innertalk.com.my/
我购买的价钱:RM139.90

以下是InnerTalk CD 的产品。


2 comments:

愚渔 said...

Your bb used to cry with no reason? What cd u bought?

♡秀芳♡ said...

No, my son fear to go school. So i bough "Free from fear" CD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