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伤风记

6 Jul 2011 – 不懂是不是那天带小宝贝游泳太久, 回来后小宝贝开始有点伤风的症状。本来还以为没什么, 照常带他上学,出街。。
星期二晚上,觉得他伤风有点严重了,打算星期三带他去看医生。 晚上小宝贝咳嗽咳个不停。早上醒来,发现他有点气喘。
下午嗲地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说需要嗅某某Gas。。 不然严重的恐怕会有气喘疹。
由于我在上班,惟有劳烦家婆还有老公带小宝贝去嗅Gas 嗲地说小宝贝哭得很厉害。。 听了我都心痛了!
回到家, 看小宝贝还很开心的玩乐,心情放松了点。晚上,我和老公带他回来医院嗅Gas 小宝贝一看到就说要回家。这次还是跟下午一样哭得很凶。在尾段才慢慢平复下来。

回到家,我又用Teacher Grace 之前家我的方法,睡觉前一直跟他说嗅Gas其实没什么需要害怕的。。 隔天早上,我再和家婆带他回到医院嗅Gas。在车上,我问他要去哪里?他竟然回答我说去Hospital Gas 看来情况有好转哦!
来到医院小宝贝真的不哭了。乖乖嗅完Gas 当然, 我也带了一些Flash Card 和他玩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晚上来多一次,整个疗程总算完毕。而小宝贝的病情也明显的好了很多, 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去上学咯!

说一我说, 家人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财富。但愿一家大小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