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小宝贝爱游泳

2 Jul 2011- 说起来,已经好久没有带小宝贝去游泳了。不是小宝贝不喜欢,而是做妈咪的我有点懒。这天本来要去海边,然后顺便去游泳,但是由于星期六有Music class 星期日又要去南华医院举办的Children Wellness day 所以就打算在我们出租单位的游泳池游算了。
下午等小宝贝睡午觉醒来,我们就去游泳咯!小宝贝开心的不得了!帮他穿上泳衣后,开心的让我拍照。

还会自己戴上泳帽,然后称赞自己“cubi”咯!过后又跑来问我“妈咪,handsome 吗?”哈哈!真是好可爱。。 好好笑!

我要游泳了!好开心。。

有嗲地在, 我可以放一百个心!

两父子玩得不亦乐乎!等等妈咪,妈咪拍完照就会加入你们的阵容了!

下一次游泳,不知会是何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