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第二胎之怀孕的心情

忙着记录小宝贝的点点滴滴, 却忽略了在我肚子里慢慢成长的小甜心。
先说说我的心情。。
知道我自己怀了第二胎后,我和老公都非常开心。 这一胎来得比第一胎难, 本来希望在去年十月或十一月怀孕的,但是老天爷在三月时才给我怀了第二胎。说真的,我和老公都有点急了!家婆很希望我能生个生肖兔子的宝宝,而我和老公也有同样的希望。
感谢老天的眷顾,我终于如愿以偿怀了第二胎。为了真实自己是不是怀孕了,我在家用验孕棒验了后,再到疹所进一步验证。

后来又来到了我之前看的妇产科做个超声波扫描, 我才100%肯定自己怀孕了。

医生给的预产期是十一月二十五号。

拿到了第一张超声波图,心里是多么的感动和开心。 妈咪有多期待你的到来阿!
妈咪此刻的心愿,莫非是希望你能向哥哥一样,健健康康长大。
看来, 妈咪我之前买关于胎教的书和CD又要派上用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