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理发记

3 Jul 2011 -- 离开了南华医院后, 我们来到了常来关顾的Hair Century理发。前几天家婆提醒我小宝贝的头发长了,我马上阻止她带小宝贝到附近Aunty 的理发店理发, 因为上次我没时间带小宝贝去Hair Century理发, 家婆就帮我带他到老Aunty哪儿剪。结果如我所料,小宝贝的样子有点阿呆。我好不容易等到他头发长了, 终于可以为他理个帅气的发行。
每次来理发,都是由老板- Ah Hong出马。 我和老公都喜欢他为我们理的发行。
不懂得嗲地用了什么招数,小宝贝竟然会乖乖坐在椅子上让理发师理发。哈哈!真是难得!

要开始剪了,有点紧张!效果不美怎么办?

一定要剪美美哦!



剪剪剪!

这家店的老板—Ah Hong


最后touch up

Yeah!帅吗?

一定可以迷死很多美眉。

超级顺利地完成了整个理发过程。轮到嗲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