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除夕日

2nd Feb 2011 -- 除夕日,但我还是要开工。。 没办法,月头我都会比较忙的。匆匆忙忙赶完urgent的事情后,就开开心心等着过年咯!今天的节目还蛮丰富哦!中午会在夫家吃团年饭(围炉),下午回跟老公还有几位姐姐,姐夫,还有侄女去看电影《天天好天》。 晚上老公要到天一饭店帮忙,我又可以明证言顺带小宝贝回娘家。。 陪妈妈,爸爸还有妹妹吃团年饭。等到十二点,我们又会到附近的庙拜拜。。
先记录当天家婆为我们准备的好料!

鱼丸

猪肉片--我的最爱! 

小鲍鱼+干贝

鸟蛋--小宝贝的最爱!

蘑菇

螃蟹肉,海鲜豆腐。。

鱼漂

海参

大虾

鱼肉

菇,鳕鱼荡包

扇子菇

豆腐皮

金针菇

嗲地的最爱!

蔬菜和面

再加上这个。。 辣椒, 味道简直是一级棒!

今年,小宝贝会和我们一起用餐咯!
大姑买的Barney餐具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开始用餐咯!

这种画面应该一年只有一次哦!

再来,是我的小宝贝拍照时间。

身穿唐衣的小宝贝好可爱, 还有淘气的脸!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
小宝贝--快高长大!
老公--事事如意
父母--身体健康
姐妹--幸福美满
朋友--大福大贵
我自己--事事顺利
还有,祝大家: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