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继续上学

14 Feb 2011 -- 写完“正式上学的第四天”, 关于小宝贝的上学的情况,就在我的部落格里找不到下文。。 现在就让我继续写下去。。 在一月,小宝贝上了几天的课,差不多每天都哭,而且又做恶梦。。 我的车子还们到达他的学校,他就开始怕,开始哭闹。。 过后几天又生病,伤风。。跟他的老师商量后,我决定让他停课一阵子,可能新年后再决定要继续上课,还是等三岁再做打算。。
在停课的那段时间,我并不是什么都不做的。。 我听从院长的吩咐, 每天都跟他说上学时件很开心的事,又有很多朋友,老师跟他玩。。 还有小宝贝去上学,妈咪去做工,放学后妈咪一定会来载他的。。 每天我和老公都不厌其烦的说了又说。。 尤其是在临睡前的那段时间,更是不可错过的时间。。 还有,我们常常带小宝贝去游乐场,告诉他如果他乖乖上学,嗲地妈咪会再带他来。。还有,我尽量抽时间陪他,让他知道妈咪是多么的疼爱他,不可能不要他的。。
在那段时间,我和老公也在犹豫和头痛要做怎样的决定。。 要继续,要暂停??
最后,老公作了一个最后的决定---- 让小宝贝继续去上课!!
在14 Feb 2011, 我带着小宝贝再次上学。我的心情是紧张的,害怕的!
还好,来到学校,小宝贝没有害怕,好像来到熟悉的地方。我为了不要吓倒他, 决定陪陪他,看情况再走开。

摸摸查查的小宝贝。。

由于是第一天,我们没有强迫小宝贝进课室,只陪他玩游戏。。
小宝贝玩得好开心,我的心也顿时轻松了很多。。

明天是假期,希望星期三小宝贝可以很开心的上学。。 我就心满意足了!
小宝贝,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