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2011

今年的情人节, 没什么送给我老公的。。 刚好杂志有举办“给另一半的贴心话”的活动,所以就马上参加咯!写了想对老公说的一些话:

To史俍进

两年前开始, 我的情人节里没有情人,只有我的老是我的最爱,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永远我的心中也只有老公,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只是,这种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不是
老公,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美好的未来。情人节快乐!

From秀芳

在二月的妈咪贝B杂志里,真的被刊登了。而且还得到一本免费杂志。谢谢妈咪贝B!

二月份的妈咪贝B

情人节--爱的寄语

给老公的话: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