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相聚在JuiChi家

家敏嫁去KL 后,好久都没有和我们一班306的姐妹好好聚一聚了。今年新年,难得她和家人(老公和可爱的小女儿)有回来槟城一趟, 我们当然会把时间留给她啦!哈哈!应该是说, 我们当然会要她留一些时间来应酬应酬我们啦!
我们决定在JuiChi 家相聚,每个人都会带一些食物来。 而我,当然也不例外咯!我准备了一些零嘴,水果,还有菜燕。。 还有带了我的大宝(老公)和小宝(宝贝儿子)出发。。 YanHuey 也跟我们一起同行。
我们可是第一位到达的哦!姐妹们陆续到来。 我的小宝贝看到Uncle Aunty 并不陌生,会跟他们打成一片。。

这位是Uncle Egg, 我的小宝贝最喜欢跟他玩。

在来是Aunty Pow。

还有Aunty Tiang

少不了Aunty JuiChi。 好动的小宝贝, 要跟他拍张照都难!

终于被制服了!

Tiang 和 Yan Huey

JuiChi 和 YanHuey

小宝贝又登场了!还有三位美女合照哦!太幸福了!


等大家到期后,我们就开动咯!
可惜家敏的小宝贝一直哭。。嗲地疼疼!

Tiang tiang 在Sushi King 买的“捞生”味道一流!

还有KFC, Pizza等等。。

开始捞生。。 捞得风生水起,一本万利,心想事成,好运滚滚来!

三位连一粒鱼蛋都不放过!

卖塑胶的小少爷,直言他是做塑胶生意的,所以不会有“意外”的发生!年轻的,不要言之过早,如果我们近期收到你们的请柬,小心我们会唱衰你哦!哇哈哈哈!

这位是卖保险的,我们也同样希望受到他们的红炸弹。

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这张少了SungShen。

来张完整的!

由于小家敏一直哭,所以没办法要先离开。

小宝贝过后就睡午觉了。刚好我们几位老朋友也可以坐下来谈天说地。而那班男的就在玩牌。还有被逼吃完剩下的东西。。 可怜!

 
*** 我那捣蛋的小宝贝看到妹妹哭哭,还笑话她。。 真是的!还有,他还弄破了JuiChi的Coffee Maker。 真是太失仪态了!孩子啊,你可要乖一点才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