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青年公园

12 Feb 2011-- 青年公园离我家并不远,但是我从来都没带小宝贝来这里走走。。 今天心血来潮,在茶餐厅打包了一些点心后,我们来到了青年公园的游乐场。
小宝贝当然是兴奋无比啦!原来这里有好多东西玩的。。 看到小宝贝脸上的笑容,我也被他给感染了。也许这就是我喜欢带他到海边,游乐场的原因吧!

喜欢蹦蹦跳跳的小宝贝, 这里最适合他。。

小宝贝好像长大了好多,很多游戏都会自己玩了。

小宝贝最近喜欢恐龙。。 刚好这里有两只给他玩。但是小宝贝就是喜欢叫嗲地陪。。

跟嗲地玩躲猫猫。。

妈咪终于可以上镜头了!

要回家咯, 小宝贝依依不舍的。。 我告诉他,如果他乖乖去上课,我们下次再来。。:)

再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