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公公生日快乐

小宝贝的公公在九月三十号生日。当然,我们少不了出外庆祝一番。来到了天一大酒楼,小姑已经点好了食物,我们一来就有得吃料。
在家里带了红酒,还有红鸡蛋。



我可爱的小宝贝, 对餐具的别感性趣。
 

难得的合照。。 公公和孙子。

小宝贝开始坐得不耐烦了,还好有红鸡蛋给他吃。。
 


第一道菜上桌咯!是寿包。祝公公寿比南山。

接下来,福临门~取名的。。^_^好吃

来时鱼翅。。 老公的最爱。小宝贝也很爱吃。。 真实货。。


烧猪。这里的招牌菜。真的很好吃。


最后一盘,当然少不了长寿面啦!我已经吃不下了。

小宝贝吃得津津有味。


吃饱饱了。。 时候唱生日歌了。 我亲手炮制的芒果生日蛋糕。美美囖!


+蛋糕

还有一粒蛋糕 朋友买的


小宝贝最开心了。嘴里一直唱着Happy Happy。。。


全家福,没我的份因为我是camera girl


给了小宝贝一粒草莓,酸到。。。。 眼睛都咪了

吃饱饱咯!回家睡觉囖!这样下去,肯定肥死!
祝公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