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Poney最上镜宝宝有奖竞赛

又要纪录我小宝贝的骄傲史了。九月的杂志,又〜又〜又再有我家的小宝贝哦!而且还是刊登在我最渴望中选的竞赛-Poney最上镜宝宝有奖竞赛里哦。 ^ - ^最近我好喜欢Poney的衣服和帽子。但是价格可不便宜。老公都不太让我买。 。说是一种浪费。现在有了Poney的优惠券,我可以买那件之前我看中RM99的裤子给小宝贝了。
这项竞赛是<妈咪贝B>的最新的项目。当我一看到八月份的杂志的说明时,我就快手快脚的邮寄了一张照片到<妈咪贝B>,没想到真的被刊登了。谢谢<妈咪贝B>和Poney。

九月的<妈咪贝B>
Poney最上镜宝宝有奖竞赛
上镜leh..
之前在sunshine square 拍的。
不久就收到了Poney RM 100 的 Gift Vouc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