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日本小火锅餐厅

九月十六日是马来西亚欢庆马来西亚日, 而我呢。 。又是假期咯。 。开心开心。又可以陪我的小宝贝玩了!九月十五日下午, 嗲地说要带我们去怡保玩。想想也很久没有带小宝贝去旅行了,所以就答应嗲地让他带我们去玩咯。 。哈哈。 。好像很勉强这样。 。
晚上放工后,我和老公帕托去了。不是两人世界啦。 。还有Ah Boon 和他的女朋友kok。我们打算要去Gurney 看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下午老公已经买好票了。 :)
晚上八点, Ah Boon 来载我们。我和老公吃饱了,但Ah Boon他们还没,所以我就pandai pandai 介绍他们去我“年轻”时去过一次的日本小火锅餐厅。这间餐厅就在Sungai Nibong Ayammas 的那排店屋。
外面的餐牌

小小的餐厅

小小的火锅 菜单

Ah Boon 和他的女朋友

我和老公

有点kiam siap , 汤给那么一点点罢了。 。

Ah Boon的晚餐
我的肖夜

全部放下去。 。

老公点的鹿肉.. yeak!

吃完后, 去gurney 的路程塞了一小时,结果迟到了。 。 Haiz!
好久都没有看戏了, 这个月连续看了两部电影-- 线人和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感觉蛮好的。等小宝贝大一点, 我就可以带他一起看戏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