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怡保一游

九月十六日早上,我七早八早就起身帮小宝贝煮粥了,等小宝贝起身吃饱饱就可以出发了。小宝贝知道要去Kai Kai了,不知有多高兴。嗲地本来打算八点多出发的,但是忙这个,忙那个。 。差不多十点多才出发。
在车上,我教小宝贝唱歌“Happy Birthday to You"不一会儿,小宝贝就会唱“Happy , Happy.." 好可爱哦。 。一家人出游的感觉真好:)
小宝贝玩累了,不久就睡着了。剩余的时间就是我和老公谈天说地咯。

到达怡保check in了怡城酒店。

里边有两张合起来的双人床,蛮舒服的。Em..怎么有皱眉头?应该是饥了吧!

喂小宝贝饱饱后,也轮到我们医肚子了。来到了酒店旁的“又一城“茶餐厅。

“又一城“茶餐厅的菜单

点了两人份的饭菜,就开始帮我的小宝贝拍照。

等得不耐烦了。 。开始kacau料。

还好嗲地会陪他玩。笑得好开心。
饮料


三菜一汤,味道还不赖,可能是饥了。


过后,嗲地要去医院一趟。我们就乖乖的在酒店等咯。小宝贝好乖,玩累了就睡觉。而我也跟着休息了。下午,嗲地回来带我们去附近的怡保巡礼逛逛然后吃晚餐。过后,嗲地又要去医院做工了。因为机械有问题,所以嗲地要做到很迟哦。而明天也不能去失去了世界打扪了。起初我有点不高兴的,但是后来想想嗲地也是逼不得以的,而且下次还可以再来啊!



************************************************** ****************************

富山茶楼


隔天早上,我们来到了怡保出名的富山茶楼喝早茶。那里的人还真多,环境也很舒服,而且很大间哦。

还设有外卖部。

肚子饥了,咬勺子止饥。

嗲地喜欢的茶

嗲地说富山茶楼出名叉烧包。

味道还蛮好的。

糯米鸡
为小宝贝点的鱼丸。很贵哦!

小宝贝吃的津津有味
我非常喜欢那里的辣椒酱
虾米。 。
排骨。 。嗲地最爱

来来来。 。妈咪又要拍照了。小宝贝的表亲很丰富^ - ^
人山人海
东西很好吃,但价钱不便宜
吃饱饱了,牌照留念

中午时分,是时候回家了。 。嗲地还有工作要做呢。 。小宝贝也有点累了,乖乖在车上睡大觉。

这次的旅程有点赶,而且嗲地又忙于工作。 。不过,能一家人一起出游,已经是一种幸福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