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小宝贝一岁半了

好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最近有点懒,也很忙。 。忙孩子,忙工作,忙忙忙。 。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来到九月了。我的小宝贝也一岁半了。 。可能是长大了,最近的小宝贝好乖,好懂事。吃饭,睡觉都很规矩。这是我最大的安慰。还有,还有,小宝贝最近很喜欢说话,不但学会了叫“公公“,"婆婆","姑姑",现在还会叫"Uncle"和"Uncle" 了。这可是我平时教导有方哦!哈哈!其实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啦。 。还要感谢家婆,家公,老公。。。等等人。应为有你们的关怀,小宝贝才得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还记得以前,我很怕照顾小宝贝。 。我会觉得很压力,很辛苦。可是现在,照顾小宝贝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候。我非常享受和小宝贝一起的时间。可以陪他玩,陪他学习。。。感觉是多么得美好。看着他笑,跳舞,还有叽叽喳喳的学说话,我就觉得好满足。还有,还有,小宝贝不知从何开始,喜欢说“ Opik " 来代替 "Open",无论如何纠正,他还是喜欢说“ opik '。 。让我们好气又好笑。 。小宝贝真的有太多的趣事,希望我能一一为他记录写来,好让他长大后回味一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