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第一次坐Ferry & Mengkuang Dam


最近看到杂志,说小孩子一出世就会特别喜欢亲近大自然。而我这二十四孝妈咪, 开始想哪里可以让孩子拥抱大自然。。 刚好想起咸妈咪的部落格有提到Mengkuang Dam, 而我不曾到过那里, 所以就打算去哪儿走走。吃了早餐,载了姐姐和侄儿侄女们,我们就出发了。
在车开戏给孩子们解闷。

有点像脸乐leh。。
好笑的是,要上槟威大桥时,我突然向开着车的嗲地喊了一声:上船,上船。。 (因为我怕老公忘了要过北海嘛)谁知不喊还好,一喊老公以为我要做船去,结果桥没上到。。直往town的那条路驶去。。 哈哈! 既然如此,我们就将错就错,做船去北海好了。反正明伦,明亮没坐过ferry
等了好久,ferry终于来料。
小宝贝第一次坐ferry,当然不忘拍照留念咯!

两姐妹VS两姐弟  
大合照
Devon Terreace
爱爬楼梯的小宝贝

样子有点Blur Blur Devon
 

Devon 和 妈咪
MingJing MingLiang

中午十二点多,我们才到了Mengkuang Dam
 

天气好晒哦!还好那儿有很多树木, 小孩子还可以在阴凉的树下玩耍。
小宝贝当然是开心啦!
Devon也很喜欢踏脚踏车哦!
妈咪推,妈咪推。。

小宝贝好像很好奇。。 这边跑,那边跑。。

嗲地和妈咪倍小宝贝游山玩水,度过简单但温馨的快乐的家庭日.
好温馨的画面。

MingJing, 你在做什么??
两兄弟。

型男型女^_^
 

小宝贝,你没看过苍蝇吗?
这两个娃儿玩到满身汗,头发都湿了。
 

开开心心回家囖!!!嗲地说下次下午5点多才来,应该比较适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