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槟城Bird Park一游

Bird Park—对我来说,是个又臭又脏的地方。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去过一次, 对它的印象蛮差的。但是hor。。我最近听到很多人说那里是个不错的地方, 适合带小孩子去走走。在FB里,我也看到朋友在Bird Park 里拍的照片,蛮美的。所以决定带小宝贝去见识见识。本来要和五姐一起去的,但是她要下午才去,所以我们就先出发囖!这天的天气还蛮好的,不会很热, 适合去郊游。

Bird Park坐落在北海靠近Sunway Carnival Mall


早上十点多,我们来到了目的地-- Bird Park

入门票不便宜,但还付得起啦。

门前就有好几只美美的鸟了。

一进门,小宝贝显得很兴奋。这边跑那边跑。。 还要去摸鸟。。

嗲地抱抱看鸵鸟。

丑丑的猫头鹰。

来张全家福。

全程都有指示牌。。方便得多!

我很喜欢这只鸟。。 名料har??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可以养鱼养鸟的地方.换了两个五十仙,搅了一粒养鸟食料,打开一看,!吓死人,是虫来的!

我不敢把那些虫放在手上,惟有把养鸟的任务交给嗲地!那些小鸟会飞来吃掉你手上的虫, 好厉害!


一边走,一边拍照。。
拍人,拍动物。。
 

Bird Park不止有鸟类,还有其他的动物哦!如鳄鱼。。 

差不多来到尾声,我们可以和一群温煦的鸟很靠近的拍照。小宝贝还蛮勇敢的。。会自己去跟那些鸟说hi hi。。

走完了整个Bird Park, 最后来到小鸟表演。我们没有好好欣赏,因为小宝贝不喜欢。。 就这样,我们的欢乐Bird Park游就结束咯!虽然,那里很多蚊子和蚂蚁,又有点臭,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回家的当儿,我们路过一间庙,嗲地建议下车拜拜,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嘛!

下个星期(13 Oct 2010 - 16 Oct 2010)我们一家人回再次到怡保和金马仑高原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