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正式上学的第三天

19 Jan 2011 - 来到了正式上学的第三天 ,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紧张。。 一大早自动回起身,老公还笑我说平时做工没看我有那么勤力。。有时候叫都不能醒。哈哈!
今天的小宝贝很good boy 哦!八点就起身了。。 还很乖的喝完牛奶哦!希望天天都如此啦!
从昨晚开始,我就一直不厌其烦的跟小宝贝说明天他必须一个人留在学校里,和小朋友玩,不可以哭。妈咪必须要去做工等。。 他不懂有没有听懂,没给我什么反应。。
来到学校,我陪小宝贝到进入课室, 过了不久,我就告诉他说妈咪要去做工了,小宝贝要乖乖哦!过了一会,我就偷偷溜了出来,还没踏出门口,就听到小宝贝叫妈咪的声音。。 然后是一阵的哭声。。 我顿时像回头,但是院长说ok的,有什么事她会打电话通知我的。。 我也明白我是时候要让我孩子去学习独立了。。 我的脚好像有百斤重,好辛苦要走出门口哦。。 头脑好烦。。 连进了电梯都忘了按钮。。 哎哟!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哪里都不敢去。。在学校下面徘徊。。 等着老师的电话。。 不过,还不到半小时,我已经开始打电话给院长了,但是没人接。。 我真是好紧张, 心好烦。。
一个小时后,院长打了通电话给我,她告诉我说,小宝贝哭了一下就ok了。而且还会和朋友一起吃东西。。 我听了顿时轻松了好多, 真是谢天谢地。。
既然小宝贝那么good boy, 就买本书奖励一下他。。 买了一本barney 的书,小宝贝一定会喜欢的!
接着,我和老公约了方老师拿指纹测试的报告。 本来约好在学校见面的,但是零时改变了地点,约在QB。 原因是小宝贝刚开始学习独立,如果我们又突然出现,会前功尽费的。谢谢老师们的体贴。。
了解指纹测试的报告后,来接小宝贝已经是12点了。。 看到小宝贝是,他没有哭,好乖!但是嘴里衔着奶嘴。老师说他自己开书包拿奶嘴来吸的。。哈哈!
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一天。。 明天是假期,停课一天。。 希望星期五会有更好的成绩哦!
宝贝,加油哦!妈咪知道你是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