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小宝贝之第一天上学日

3 Jan 2011—今天,对我来说好特别, 好紧张。。 因为是小宝贝的第一天上学日。帮小宝贝准备好一切后,就匆匆忙忙赶着带他上学去了!来到学校,还好我们没有迟到。。 小宝贝好像来到了天堂,东跑西跑的。。 这里玩,那里玩。。 根本不理我的存在!不过,这样总好过哭哭啼啼的小朋友。 第一天上课,主要是让小孩子适应环境和身边的人和物。。小宝贝很享受着上课的第一天,跳舞,唱歌,玩乐。。 但是, 我还是在旁看着他,毕竟他还是个未到两岁的小不点。。 有两次,他跟小朋友争球玩,比人矮小的他不知如何是好,就用牙齿要咬人。。 天啊!是谁教他的??? 还好我来得极阻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不一会儿就11 点多了。。 也是时候回家了。。

后记:由于有好几位小朋友需要老师的密切留意。。 所以院长觉得分批来上课会比较好。所以我的小宝贝会在17 Jan 2011 开始正式上课了!

其实,我自己的心里也很矛盾,会不会太早送孩子去学校了呢?孩子真的能适应吗?我的决定是对的吗?好多,好多问题困扰着我。。 但是,我想我还是会让他去试一试,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