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年~ 新衣

14 Jan 2010  数一数,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咯!新年是属于华人普天同庆的大日子。家家户户都喜气洋洋, 商场也会售卖各种各式各样的新年货品。。 唯独少了爆竹声。。 不过不要紧,新年还是会很开心的过。。

迎接新年,有一样东西是不能少的,那就是买新衣新鞋啦!大扫除的工作,有我的家婆和老公搞定,我hor。。 就负责血拼咯!哈哈!今年实在是买了好多的衣服。。 我的,老公的,我爸爸的,我妈咪的,我家婆的,我家公的,我侄儿和侄女的, 还有我的小宝贝的。。 加加起来,我想快要靠近一百件了!很吓人hor。。

先记录我宝贝的新年新衣。。

格子设计的裤子和帽子, 我好喜欢。。

美美的T-Shirt, 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有折扣50%哦!

比较formal 的衣服,小宝贝穿起来很有型的哦!

少不了裤子。。

婆婆去中国是买的唐衣。

不能少的睡衣
但是。。只买到一双的鞋子。。 嗲地答应要买球鞋的。。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咯!

小孩子的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所以不需要买太多。。 而我,也停止买衣服给小宝贝了。。但是hor。。我和嗲地的衣服好像还是陆陆续续在买loh。。今年真的是太败家了!三月还要去曼谷,肯定又再买的!
不过,开心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