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正式上学咯!

17 Jan 2011- 小宝贝终于正式上学咯!还没上学的前几天,身为妈咪的我好担心,担心我一个人不知能不能载他上学, 不知他会不会乖乖的坐车,不知他还会不会咬人,不知他能不能适应下来,毕竟我之前有在哪儿陪他的, 如果我没在,他会不会哭?。。 还有一大堆问题困扰着我。。 好烦哦!
今天一早,我把睡梦中的小宝贝吵醒, 而嗲地忙着装上宝宝安全椅。 一切准备好后,我和小宝贝就出发料!谢天谢地,小宝贝虽然是第一次坐宝宝安全椅, 但他不但没有吵,还很乖的坐在座位上自言自语。。 哈哈!
来到学校,小宝贝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 没有一刻是静的。。 老师要他进课室他也噢ok。我在一旁粘粘自喜。。因为还有一些小朋友还是哭哭啼啼的。  不过,当老师一开门, 小宝贝就马上往外跑,老师把他抱回课室,小宝贝发脾气在哪儿哭闹。。 后来经我安慰后才静了下来。
接下来,我在旁留意小宝贝的一举一动。。 我发现他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用餐,一起玩,一起唱歌。。 我的心开始慢慢的定了下来。。 我不懂得小宝贝没有哭闹是不是因为他知道我有在他身旁,明天如果我开始放他在学校,不知会是怎样的局面。。 我还是有点担心。。
放学了,小宝贝在车上睡着了。。 明天,希望会是顺顺利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