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正式上学的第二天

18 Jan 2011- 今天,我还是请了半天的假期陪小宝贝上下。。 因为毕竟小宝贝还不到两岁,而且又是第二天上学,我不想把他给下坏了。。 不过,我今天打算会偷偷溜出去, 看看小宝贝的进度。。 小宝贝今天还是睡不醒,尽管我昨天九点多就给他睡觉了。来到学校,小宝贝开始和朋友老师玩, 而我就偷偷藏在厨房里偷看。。 发现小宝贝时不时会找妈咪,但一会儿又会和小朋友玩乐而忘了。。 我通知了Teacher Grace 后,就溜下去找朋友了。。 不到半小时,接到Teacher Grace 的来电,说小宝贝哭着要找妈咪,我马上冲着上去找小宝贝,发现他已经哭过了。。 看到我,会抱着我叫妈咪。。 真让我好心疼。。
接下来,我就全程陪着小宝贝,跟他一起上课。 我发现小宝贝不喜欢被约束,喜欢自由,关他在课室里, 他会很不自在, 还会哭闹。。如果是放他在课室外,他就显示得快乐,自在。。 这真的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希望这只是过渡期,接下来情况会好转的。。
可喜可贺的是他会排队洗手,会排排坐吃东西。。 而且,老师也称赞小宝贝是很smart 的。 教他一次,他就会了。。
临放学时,老公也来到学校了解小宝贝的情况。。
明天,小宝贝的指纹测试报告会出炉了。。 我和老公会一起了解小宝贝的性格,长处。。。
明天,我也会照样请假。不过,我希望我可以硬下心肠离开学校, 是时候让小宝贝学习独立了。。 不过,我又不想吓到他。。 haiz。。 真是左右为难。。 看着办吧!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