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Pow 生日在Bella Marino

12 Dec 2010 –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又是十二月了。。 十二月除了庆祝圣诞节外,也是306老么—Pow 小姐的生日。。 这次我们来到了新开张的Bella Marino 意大利餐厅庆祝。

而我之前也准备好了一粒蛋糕送给当晚的寿星女。陪我同行的当然少不了小宝贝和老公咯!

这次的聚会还蛮多人出席的。。只是少了当晚寿星女的另一半和Tiang 的lam lam。。 点了食物,我们就忙着谈天说地。。 久久出来聚一聚,总是有好多说不完的话。。

食物上桌了,由于我们都点了不同的意大利面和pizza, 所以就share share 吃。。 不好意识,我只拍了这几样食物的照片。。

每个人都尝试到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和pizza。。 好温馨的一餐。我们都很满意那儿的食物,好吃!听朋友说,以前在Bella Italia 的大厨好像来到这里了。。 难怪味道会那么相似。。

吃饱饱。。是时候唱生日歌了!我这个是一粒失败的蛋糕。。
真不好意识。。 想尝试不懂的蛋糕,但竟然失败了。。 Ms Pow。。 不好意识哦!下次一定会送你粒美美和好吃的蛋糕。。
祝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还有老话一句:快快嫁人!哈哈!



来张合照

接下来,是忙我小宝贝的时候了。他没有一刻是静的!

跟妈咪拍张照片!

还有Aunty Sung Shen

过后,我们在附近走走。。 还帮小宝贝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哦!由于要靠近圣诞节,所以这里的装潢还蛮美的!
爱拍照的妈咪和小宝贝。。

还有小丑呢!

幸福全家福!

可爱的小宝贝+ 美丽的糖果乐园。

快乐的聚会很快就结束了!下一个聚会,应该要等到新年了!

Pow, 真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小宝贝也有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