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010 圣诞节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快乐的圣诞节又来了!去年的小宝贝,还是个不足一岁的小娃儿,今年,他快要两岁咯!我买了一份圣诞礼物给他,不过,我吩咐他还不可以拆哦!要等到拼敢夜才可以开。。 他好像懂得我的话,只跟礼物拍照, 没吵着要开礼物。。Good Boy!



妈咪买的礼物!

一定是我喜欢的!

好期待哦!

还有,还有,Aunty Yammie 也送我礼物neh!

但是妈咪说还不可以开!

开心开心!小宝贝一边拍手一边唱歌!

等今晚我就可以开礼物了!

等。。 等。。 好想开礼物!

金店晚上,我们一家会去“天一”庆祝圣诞节。 明天一早,我们就会去吉隆坡和云顶游玩了!好丰富的圣诞节哦!


*************************************************

还有,我也在23th Dec 2010 晚上做了一些狗狗饼干准备送给一些同事,祝他们圣诞节快乐!
 
20 分钟就好了!谢谢贤妈咪的食补!

家婆说刚生病好就忙着忙那的! 也不好好歇息。。 但是没办法啦!想到可以把一些祝福带给身边的人,幸苦一点也没关系啦!反正狗狗饼干并不难做,只是找了好多个地方才找到胶带。。
丑丑的狗狗饼干。。 希望收到的人会喜欢啦!
 
 
2010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