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Langkawi 之旅 (一)

5.12.2010- 6.12.2010
吉隆坡旅程被逼要取消后,我在家一直在喊闷。。 疼我的老公就决定带我们去Pulau Langkawi 游玩。。 其实我也只不过讲讲。。老公生病才刚好,应该多休息的。但老公坚持说他已经全好了,想享受一下阳光和沙滩。

我快手快脚的收拾好行李,给小宝贝吃完粥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由于怕小宝贝会晕船,所以我们决定驾车到Kuala Kedah 才乘搭船去目的地。

来到Kuala Kedah, 那里好多人。找位子泊车也难。后来有位马来仔带路, 帮我们找泊车位。我们问了他泊车到明天要多少钱?他说RM15, 我们就跟他们去泊车咯!谁知,泊好车后,他的另一位朋友跟我们要RM30, 说一天RM15, 我们明天才来那车,要多RM15。哇!这分明是敲诈嘛!而且有很多布告牌都写着RM15 泊车24 小时。我很不爽快,但又不敢跟他吵,因为怕他会对我的车不利。最后的结局是给了他RM20,打发他走了。

来到买船票,最早的船票要等到下午4 点半。。 买票的时候才刚两点。。 要等两个多小时呢!

老公等到想睡觉。。

小宝贝等到不耐烦。。 可怜!

我呢,自己找娱乐!


等船的当儿,我们也向当地的agent 组了旅店,因为怕去到那儿组不到房间,其实那儿有很多hotel/ motel 的,但是带着小宝贝,还是组“便便”比较好啦!

终于。。终于。。终于等到船来了。

嗲地, 小宝贝终于有了笑容!


小宝贝累倒了!

迫不及待上了船,小宝贝也累得睡着了!来到Pulau Langkawi 也已经是6 点多了。在附近的KFC 用餐,顺便喂饱饱小宝贝,接着我们就组车开始我们的Langkawi 之旅了!

第一站,先来到Grand Continental 旅店放行李, 休息,和洗澡。
 

接着,我们就往Cenang Beach 出发。我喜欢这里的夜市,有点像身在泰国的感觉。
 
 
 

来到Langkawi, 酒和香烟最便宜。香烟不适合我们, 酒—当然要喝啦!
我们买了一瓶甘拜和啤酒,一面喝, 一面逛夜市,好写意哦!
 

10点多,我们就回酒店会周公了!明天还要带小宝贝去海边野餐呢!这可是小宝贝的第一次海边玩沙哦!
 
在Cenang Beach的唯一战利品,RM5 而已

第二天的旅 程会在 Langkawi 之旅 (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