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Langkawi 之旅 (二)~ 海边玩沙

话说从Cenang Beach 回酒店后,小宝贝在车上睡了一觉后醒来, 就不愿再睡了。为有先喂他喝牛奶, 然后才慢慢哄他睡咯!

谁知,小宝贝龙精虎猛。 就是不原睡觉。

明天还要早早醒的leh。。 我想,明天小宝贝一定睡不醒的!
果然,隔天小宝贝真的是醒不来,要我又哄又骗的。。
吃过早餐后,问了酒店客服, 最近酒店的沙滩是Cenang Beach, 我们又回到昨天来的地方。
来到这里,时间已是9点多了。。

Yeah!我们要到海边去了!来来来,跟我来!

好喜欢嗲地和小宝贝的这几张照片,虽然只是普通的背影,但对我来说,却有着幸福的味道。

第一次来海边,小宝贝显得很好奇。。

小心翼翼的走,以免被贝壳割伤。

Cenang Beach 的风景, 让人心旷神怡!

还有蓝蓝的天,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找了个阴凉的地方, 让小宝贝自由活动。
已开始,小宝贝不是很习惯沙子弄脏他的手脚,一直在尝试要把脚和手的沙子弄干净。看了好好笑!
不过,才不一会儿,他就开始enjoy 起来了。

妈咪我陪他一起玩,嗲地负责拍照。

喜欢小宝贝认真的做着某样东西,即使是认真的玩乐。

是时候回家了,我和嗲地就知道小宝贝一定会说~ 买,买,买!!
果然不出我所料。。看看下面的影片。

但是,时间有限,我们等下还要去血拼呢!不走不行了。

回酒店准备好一切和退了房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商场买东西去了!首先,买了一支大棒棒糖给小宝贝,好让他分给小孩子。

接下来, 轮到我们买东西了。在Kuah 有好多的商店,售卖各式各样的物品,其中以巧克力, 香烟,酒为主。 看到琳琅满目的巧克力, 我真是恨不得全都买下来!
最后,现了一些。。可以在圣诞节分给朋友吃。

时候不早了,有是时间说bye bye了。嗲地把车驾到船头, 小宝贝在车上已经睡着了!
想睡的小宝贝还会向妈咪撒娇!

在船上,小宝贝就醒来玩乐。还好有前坐的印度小朋友陪他玩。
很快就到了Kuala Kedah。
回到家,也差不多是晚上了。。 很累,很赶,但非常开心,充实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