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圣诞节个人专访

在《妈妈宝宝》的面子书看到:

一年容易又聖誕!
讓人快樂愉悅的聖誕節要到了!MerryXmas! MerryXmas!
聖誕節令您想起什麼?一個美麗的回憶?一個感人的故事?一段傷心的日子?一個快樂的旅程?一頓美味的大餐……歡迎分享,請大家踴躍分享


想想,我去年的圣诞节也是过的漫游意义, 就1留了一段话:


去年的圣诞节我过得特别有意义, 因为我们邀请了孤儿院
的小朋友来到公司和我们一起渡过圣诞。我们为他们准备了
吃的,玩的,还有礼物。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心里的满足
更胜于圣诞大餐。

简单的留言,竟然被編輯看上了。
詩華編輯联络了我,跟我拿了一些资料和照片。
十二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了《妈妈宝宝》的杂志,好高兴哦!
谢谢《妈妈宝宝》,谢谢詩華編輯。

十二月的《妈妈宝宝》

我的个人专访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