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宝贝打防疫针

26 Mar 2013 -- 宝宝出生后的头两年,需要频繁地打预防针,在前12个月,更几乎是每个月都要接种疫苗,有时还不止一个品种。由于现在的环境污染,很多病毒滋生,所以我都选择让家里的两个宝贝打完小册子上所列出的预防针。我不懂我的做法是否好或坏,但有医生们的证明,我放心得多。

在等待的当儿,孩子都会玩的不亦乐乎。

这天,又到了打预防针的日期。小宝和大宝都必须注射。 每次打针,我都会告诉他们,打针有一点疼,能忍当然好,不能忍,哭也无所谓,妈咪会在你们身旁陪伴。

小宝似懂非懂,不过医生一检查她就马上大哭。大宝会很紧张,一直吩咐医生有小只的针, 还说要轻轻的,不要太大力。 医生都觉得好笑。

这次大预防针,大宝尽然完全没有哭。他打完针后,无比兴奋大喊“嗲地,我打针没有哭” ! 而小宝, 也只是哭一会而已。两个宝贝都好棒哦!

打完预防针,爹地通常都会鼓励两个宝贝。 这次又来到一家都爱的寿司店,刚好有优惠,我们的肖夜还满丰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