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孩子们看病打针的地方-沈兒科及兒童心臟中心

之前大宝都是在Pantai Hospital 打预防针的。 后来由于大宝一直伤风感冒, 经一位亲戚的介绍下,我得知坐落在Green Land 有间沈儿科 (沈兒科及兒童心臟中心), 相当好, 不过费用有点贵。做父母的, 能好就够了, 哪怕是再贵的医药费,更何况是公司津贴的。。哈哈!

营业的时间还满长的,我通常都是下了班才带孩子来打针。

在小宝出世后,所有的预防针都是在这里打的。两个宝贝很喜欢这里, 因为楼上设有了游乐园,在等待的当儿,孩子可以在哪儿玩乐。

除了游乐的地方,还有绿油油的小花园。

看病的地方

通常,我都会先预约,以免等太久。 但是如果一会儿就到我们, 大宝会希望可以在逗留久一些。。还沈裕成 医生,他是个幽默的医生,大宝很喜欢他。

而小宝呢。。就有点怕他。因为看到他,等下小屁屁就要受罪了!

沈裕成医生

这里的护士们也很友善,我两个宝贝在这里已经是常客。。 呸呸呸!!! 每个月来这里打针罢了!其他的时间我可不要关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