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爱读书的小宝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小宝大约一岁时,深悟此道, 喜欢上了读书。好书是精神莫大的享受,读书是人生之乐,妈咪我已给小宝准备了好多经典图书,希望小宝成长为一个爱读书的好孩子。不过,小宝喜欢听书,看书,也喜欢撕书。。。

先说说孩子好的一面吧!

小宝喜欢书,喜欢拼图,喜欢唧唧喳喳指着书来读,喜欢躲在床角搬书看书,喜欢拿书然后坐在你的大腿叫你读给她听,喜欢抢哥哥的书,还有还有,喜欢在我讲故事给哥哥听时抢走我手上的故事书,然后塞她喜欢的书叫我读给她听。。。

小宝的智商相当高,很多东西一学就懂。对书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告诉她,拿XX书来,她的动作最快,而且都不会拿错哦!

教导小宝, 我同样也是用大宝以前读过的宝宝大书, 效果很满意。花在小宝身上买书的费用不多,多数都是之前买下的。不过, 我也会买些新的公主故事书给她。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很多时候我会感觉忽略了小宝。没有充足的时间陪伴她,这是我感到最亏欠她的!希望妈咪可以补偿。。


给小宝的话:妈咪陪你的时间有限,比起哥哥,妈咪真的感觉对你有所亏欠。从小,你就很容易照顾,可能就是这样,妈咪有点忽略了你。原谅妈咪的不足。。妈咪会好好的补偿。 妈咪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