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快乐学华语

喜欢和小宝贝一起学习, 每学一样新的东西,他总是能快乐的学习。从他身上感觉不到压力的存在。然而做父母的我们尽量不逼得他太紧,以轻松,快乐的方式和他一起学习。 我相信,这是最有效的!
之前,我一直都跟小宝贝学英语,他的英语进步的很快。 然而,我却忽略了最难学的华文。之前买了本“看花”给小宝贝, 没想到, 它竟是小宝贝最喜欢的书本之一。

后来在买了“拍球”, 还有一套小Flash card给他, 我就开始教小宝贝认识一些简单的华语生字。

这是一套很不错的书,颜色鲜艳,加上大大的字体,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可能学校已经给他打了华语基础,所以很多字一教就会。。 现在他可以认识很多的华语单字,但有时候会忘记读音。比如“草”字,他知道那是“草”字, 但有时候会说是“Grass”。 不过我相信再过不久, 他一定可以学会认字和发音。 现在, 我们不时给他教新的生字, 他都能吸收的很好。。加油哦!我的小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