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开心劳动节

1st May 2011— 今天是劳动节,身为打工一族的我,有得放假一天。由于今年的劳动节是在星期日,所以补假在星期一, 而我们也可以开开心心的玩一天。好开心!

本来打算去金马伦高原的,但是当我问小宝贝要去金马伦采草莓或是去海边玩沙时,他坚持要去海边玩沙。。 问他要去金马伦采草莓吗?他会马上回答:No!要去玩沙。既然小宝贝那么坚持,想去金马伦的妈咪,唯有顺他的意咯!反正在海边吹吹海风也不错。

星期六晚上来到姑姑The Cove的家过夜,打算明天一早就可以到附近的海边玩咯!
一大早,把在睡梦中的小宝贝吵醒,本来有点心不甘, 情不愿。但是一提到要去海边,马上精神起来。但样子还有点blur blur。。

换好衣服,小宝贝还在赖床!

先喝杯牛奶。。 小宝贝怎么了?爱哭的脸。。 哄骗一番后又开心了!

由于妈咪和嗲地还没吃早餐,姑姑就建议去附近用早茶。但是姑姑还没准备好,我们就先到楼下的play ground 玩咯!
新买了相机,当然要拍个够啦!

还会和嗲地一起玩篮球!

来到茶楼, 吃饱饱后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

来到海边,太阳已经很猛烈了。
久违了的海边!

找了个阴凉的地方, 小宝贝开始投入玩沙。。 而我也和他一起玩。嗲地就负责拍照咯!
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这相机买的太值得了!哈哈!

把小宝贝的脚埋起来, 他拔起来后还会show胜利的手势。。

浇水

还有嗲地拍的艺术照!

是时候离开这里了。 休息一下, 来些水果,还有全家福。

离开海边,继续还有节目哦!
那就是游泳咯!买了很久都没有用的游泳圈,今天终于派得上用场了!

小宝贝好开心,游到不舍得起来。。 看来我得为他请个游泳教练了!

嗮了半天的太阳,我们都变成了黑人!这就是开心后的代价咯!不过我想还是很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