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2011 母亲节

今年是我第三年为人母, 第一年,小宝贝还是个两个多月的小娃儿。今年,我已经收到了他在学校做的小卡片。。 好感动!我的孩子长大了!
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卡片,但是这可是我人身中所受到第一份母亲节礼物哦!

星期五晚上, 我们就来到天一酒楼吃火锅庆祝。

这里的火锅, 味道可是一流的!一家人一起吃火锅, 感觉还不错哦!

可爱的小宝贝, 有得吃,有得玩他就开心!

吃饱饱后,开始自由活动了!这边跑,那边跳,真是拿他没办法!

母亲节正日,我们回到妈妈家。 我负责煮Tomyam, 妈妈也准备了好料给我们吃。。 真是辛苦了!
我们七姐妹也买了一个Bonia 包包给妈妈。希望她会喜欢啦!

妈妈,家婆,还有全天下的伟大母亲,祝您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