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8岁生日在 Charlie Brown Cafe

14th May 2011—今天约好来到了306的姐妹们来到新开张不久的“Charlie Brown Cafe”提早庆祝我28岁生日。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会忙,所以提早了十天庆祝。

特别选了这家餐厅,因为之前已经答应了小宝贝要带他来,每当他看到Charlie Brown的漫画是,就会告诉我说“要去, 要去。。”

不过, 我并不知道这家餐厅的食物是不是适合大家的味口。。后来才知道大家对这家餐厅的印象麻麻而已。。 不好意识哦!可能大家看我兴致勃勃, 不想泼我冷水吧!原谅我这位以孩子为中心的妈妈。。哈哈!

说起这家餐厅,它的设计可真是很完美,一来到这里, 我们的相机就难以停下来。

小宝贝看到这么多的Charlie Brown + 他的家庭成员,开心的不得了!一直在摆post要嗲地拍照。 他特别喜欢Charlie Brown 和Snoopy, 可能是受他妈咪的影响吧!(他妈咪我之前只教他这两个卡通的名称, 因为其他的我都不懂!•@_@)

Wow!有大大只的Snoopy!我喜欢!

嗲地拍照!Yeee。。。

还有。。 还有这里。

拍了那么多照片,是时候做下来医肚子了!要吃什么呢!

就这个吧!

可爱的Snoopy菜单, 我要拿回家!

趁着食物还没来,继续拍照!
 
好久没有跟妈咪拍照了!
趁着今天拍个够!
 
别忘了YanHuey Aunty

人数都到齐了,食物也来了!开始用餐 + 讲讲讲!

吃饱饱, 小宝贝开始乱动,太多引诱了!
好像在跟Snoopy在讲话!

乐在其中!

Pow有潜质当妈咪了!看,小宝贝多乖!

这张照片是从Pow的面子书拿下来的,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唱生日歌咯!可是不准吃蛋糕!这是这家餐厅的规则!

Happy Moment!

Happy Family!

还有一班好友!谢谢生日蛋糕!

又是挥手说再见的时候咯!分手前不忘了再拍几张照!

两母子拍得没完没了的!

回家前不忘到广场前的彩色风车拍照!

今天, 这是拍照拍够本了!好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