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童悦妨之Smart Book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童悦妨出版的读物很适合小孩子,之前买的宝宝大书也是这家出版社的作品之一,颜色鲜艳,字体够大。。 我支持了不少它们的作品哦!
之前大众书局又举行90%大抛售,我来回去了有五次以上。。 每次去都会有书买的。。
还好,这次买的书,都很适用和实用。其中一样我很满意的书是童悦妨的Smart Book。 它的概念应该是从 Grolier出版的Fun Thinkers哪儿得来的。 我之前也买了一套,要大约500 马币。迟些再介绍给大家。

话说回来,Smart Book 会比较适合幼儿,Fun Thinker 的程度比较深。。
一套的Smart Book 售价是49.90 马币,我在减价时买只需29.90 马币。

里面一共有6 本不同题材的书,如:Shape and Color Weather and Time Number Daily Life, Animal and Plant,  Alphabet。

还有一个方板。

游戏很简单,只要跟着指示配对,把第一面的方块移到另一面。

让孩子轻松, 快乐的从游戏中学习,而且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观察力,和有助左右脑开发。

小宝贝很喜欢这玩意,而且已经完成了好几个题材练习了!好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