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小宝贝之Potty Train

小宝贝快两岁时, 我和家婆就开始想要训练小宝贝自己用尿盆大小便。开始时,我们不让他穿尿片,要他想大小便时会找尿盆虚虚(Pee)。谁知, 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小宝贝都是小便后才说。。 这让我很头疼,结果放弃了。。 几个星期后,我们又再继续,这次结果好多了,教了几次,小宝贝就懂了。每当他要小便时,都会告诉我们说“虚虚”。 有时候我们在厨房,他会拿着他的尿盆来厨房找我们。。 哈哈!做妈咪的当然高兴啦!而且,也省下尿布的钱哦!
在杂志上阅读到,成功的toilet train 是小孩子会到厕所大小便,而且过后会自己冲水。 我对小宝贝的要求还没那么高,毕竟他还是刚满两岁的小娃儿。从之前一天要换好几条裤子,到现在一条裤子都没有弄湿,对我而言已经是很了不起了!我相信再过几个月后,他一定会自己上厕所了!小宝贝,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