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小宝贝长大了!

自从小宝贝上学后,不但乖巧了很多, 而且在语文学习方面也进步神速。。 多亏老师们的教导。。 我真的感激不尽。。之前我送小宝贝到学校, 主要的目的是要他有良好的品德修养,课业方面是排在后。。 没想到,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小宝贝不像以前那么任性,野蛮, 发脾气。。吩咐他的事情都会做得很好,而且大人说的话都会听。。 说真的, 我在这段时期,已经没有再用藤条了。。  看着小宝贝一天一天的成长,心里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每当放工后和在假日时, 身为妈咪的我会尽量多陪陪小宝贝。 小宝贝一看到我回来,都会要我讲故事给他听。。 有时还会不让我去冲凉。。 哈哈!
晚上,我们会陪小宝贝看一些有教育性的节目,如magic english, 诗歌,等。。
看完后,就唱歌洪小宝贝睡觉咯!而小宝贝最喜欢的摇篮曲就是那首“apple red, apple green.."
我想我当初是做了对的选择。。谢谢二姐,三姐还有四姐给我的鼓励很分享他们的经验。。 还有Grace老师的鼓励和开导。。 也谢谢她对小宝贝无微不至的照顾!感恩!
我是个懂事的小宝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