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Puan Yong的生日

15 Apr 2011— 今天有个特别的日子要庆祝。。就是我的恩师—Puan Yong的生日。

首先,想说说Puan Yong对我的恩情。。她是我预备班的级任老师,也是我那时候的国文老师。由于小六马来文考的不理想(拿了两个“D”),所以没得直升中一。也因为这样, 给我遇到了让我受益终身的良师。由于马来文程度极差,在老师的用心教导之下, 我的马来文进步神速。。 也对马来文开始感兴趣了。在我中一那年,我上了第一班。相当初我对中学生涯充满了恐惧(因为中学都是以马来文教学),到后来我能轻松掌握,这都是Puan Yong 的功劳。到了中五,我的马来文竟然拿了个“A”, 这真是个奇迹。。 还记得小六考马来文作文,题目是“Kepentingan air”, 而我竟然写了一句 “Air sangat penting。”然后就交卷了。结果那次考试我的了两分。如果我没有遇到Puan Yong, 我还真不敢想像我现在的马来文程度会到哪里。。

在我中六那年,我继续选读马来文,也拿了个“A”。 我很高兴向Puan Yong报告。。 这份荣誉来自于她。。 谢谢您,老师!

每年她生日,我们都不忘买份礼物献给她,但是她总是要唠叨一番才收下。。 哈哈!

今年,我们来到了位于新港的Fishermen Grills餐厅庆祝。放工后才匆匆忙忙到邻近的百货市场买下想了好久的礼物—Bonia 钱包。然后又买了一粒小蛋糕。。

美芳也提早下班,和我们一起庆祝Puan Yong的生日!
先开礼物。。 还好适合老师的taste!


两个可爱的小孩+ 大小孩。

吃好料!是Puan Yong请客的。。

唱生日歌,小宝贝好开心!

难得聚在一起,当然要多拍几张照片啦!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间说再见了!期待下次的聚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