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妈妈宝宝~最爱笑Buds宝宝

Wow Wow Wow!!! 我的小宝贝又上杂志了!哈!哈!他的妈咪是最开心的了!本来以为这个月没有我小宝贝的份料,谁知,真的是那么的好彩(幸运), 小宝贝又赢得了《妈妈宝宝》杂志的“最爱笑Buds宝宝有奖游戏”竞赛。奖品还很丰富哦, 是RM200++ Buds 产品。嗲地还说,这么多的产品, 生多几个都用不完。我说,如果我有第二个宝宝,我还是一样会寄他/她的照片去参加的。哈哈!

《妈妈宝宝》十月份的封面


看到我小宝贝的照片吗?

就是这一张咯!

Komtar Pacific拍的。笑容很灿烂吧!

♥♥ 再次谢谢《妈妈宝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