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是在农历的九月十七日。今年我们提早为她庆生。刚好我从金马伦买了不少草莓回来,所以就打算为我亲爱的妈妈做一粒草莓生日蛋糕。

星期日上午,我们就来到了妈妈家,五姐已经为我们准备好火锅大餐。我们来到就是吃。。吃。。吃。。
吃饱后, 由于所有人还没到齐,所以就延迟了切蛋糕。镇义开始等得不耐烦了。他跟我们说,婆婆的生日为什么那么久的。。然好就去吵醒正在睡觉的婆婆。哈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都喜欢唱生日歌,吃蛋糕。
时候可以吃蛋糕??
 
刚好也是明景的生日,所以一粒蛋糕两人share 咯!。

来来来,唱生日歌料!Happy Birthday to you。。。

两支蜡烛,一支是给妈妈的,一支是明景的。。

子孙满堂,我想我们就是妈妈的幸福!

轮到明景了,许生日愿望,吹蜡烛,才算过生日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 梦中萦怀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