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Komtar Pacific 拍照记

好久都没有带我小宝贝去拍照了。今天下午,嗲地答应带小宝贝去Komtar Pasific拍照(其实是我吵着要去的!)哈哈!我为小宝贝精心打扮一番。这次打扮以“型“为主。
来到Komtar Pasific,摄影师还没到,我们就带小宝贝四处逛逛。还在Komtar哪儿玩了一会儿。可惜忘了带照相机,没能拍下欢乐时光。
大约三点,摄影师来了。我们当然成了她的第一位顾客啦!拍出来的效果还行。但我觉得可以更好。嗲地买了Pen Drive来储存照片,以后拍照一定要带PenDrive。我还没选照片参加比赛,因为下个星期我还要带小宝贝去拍多几张照片。希望效果都会让我满意啦!
小宝贝的可爱照片。。。希望会有所收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