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黑森林蛋糕 --V2

明天燕慧阿姨要来我家,所以我“连夜“做了个黑森林蛋糕,准备明天可以招待她。由于有过第一次的经验,把材料准备好后,我100 %按照食谱的步骤把巧克力蛋糕准备好,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它给放在烤炉里烘焙。我很有信心这次的巧克力蛋糕一定不会像上次那么硬了。 30分钟后,我把巧克力蛋糕取出,效果披上一次更糟糕。 。我的信心大受打折。
我不甘心,等小宝贝睡后,我拿出家里剩下的最后5粒鸡蛋,决定再式一次。 。这次我不放牛油,减低了面粉的分量。 。搅拌好后,我再次放在烤炉里烘焙。等待的那种心情好紧张。 。我告诉老公,我从来都没有做蛋糕做到那那么的压力的。 。答案揭晓,我的巧克力蛋糕----成功!好开心!由于家里的樱桃被家里一大一小吃剩6粒,所以我只好用葡萄来代替樱桃内陷。样子还不赖哦!

隔天一早,切了一块给老公尝尝,他说有90多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