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欢迎燕慧阿姨来我家

燕慧阿姨来我家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不过我家小宝贝好像没把她给忘了,看到燕慧阿姨一点都不感觉陌生哦!请她吃我昨晚做的森林蛋糕,还答应在她生日时为她做一粒生日蛋糕。
燕慧阿姨也带了一盒迷你Cornetto雪糕送给小宝贝。
吃过午饭后,我给小宝贝一支香草味的,看!他是多么的享受啊!
~~~~~~~~~~~~~~~~~~~~~~~~~~~~~~~~~~~~~~~~~~~
穿上围涎有的吃迷你Cornetto雪糕了
妈咪,我长大了,不要穿围涎料!
有点舍不得吃呢!
我要吃了!

太美味了!

想不到迷你Cornetto雪糕那么好吃的,为什么妈咪以前都没有买给我吃?

我又要吃一大口了!

EM..好吃!

小小的迷你Cornetto雪糕,适合给小小的宝贝

阿Ma,给你吃一口!

小小的雪糕,大大的满足
一支小小的雪糕,就能让小宝贝那么的开心,可见开心其实可以很简单啊!

谢谢燕慧阿姨给我买了好吃的雪糕
好享受!

谢谢燕慧阿姨的雪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