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三姐生日

8月18日是三姐的生日,想想从来都没有为她庆祝过生日,而且我最近也学会了做生日蛋糕,所以就决定为他烘焙一粒草莓的生日蛋糕。趁着午餐时间,我去买了蛋糕的材料,准备晚上做草莓蛋糕。我换了另外一个蛋糕食谱,烘出来的效果比上次满意。但好不好吃,要等到三姐把蛋糕切开后式一式才知道了。
没什么创造性的我,大概放了草莓和猕猴桃当装饰。美美的蛋糕出炉了。 。
一大早拿到公司,跟著作了一张卡片拿给三姐的老板Teik Beng要他传递给他们的组员。过后,在Peik Siew的协助下,我们给了一个小小的惊喜我三姐。
过后,三姐把蛋糕分给大家吃,出乎意料大家都说很好吃。 。好开心。 。
草莓生日蛋糕
佩上蓝色的蜡烛


惊喜吗? ?
三姐很开心哦!
谢谢Teik Beng老板的配合
我做的生日卡片
三姐+同事
第一位拥有我烘焙生日蛋糕的人。 。你是幸运者哦。哈哈!

寿星女+生日蛋糕
分蛋糕给大家吃!
Yammie没有来上班,这张照片特别拍给她的。嘻!嘻!

三姐, 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 comment:

Taiping Mom said...

Thanks my dear....remember ya...when you have the bandwidth, am waiting for the cake, hehehehe...

BTW, nice p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