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黑森林蛋糕

说了好久要做黑森林蛋糕给家人尝尝,今天终于做到了。一早去蛋糕店买了材料,准备下午小宝贝睡午觉时大展身手。大姑之前买了2公斤的cherry(樱桃)也是我的材料之一。我不喜欢用腌制的cherry,因为有药味,而且也不健康。Cherry的价钱还蛮贵的,现在是它的季节,一公斤要RM50。我的老公和小宝贝是樱桃的非常粉丝哦。
经过了一番的忙碌,黑森林蛋糕终于出卢了。样子还算及格啦。我老公迫不及待要我切一块给他尝尝,但是要放入冰箱数小时才好吃啊!
~>~>~>~>~>~>~>>~>~>~>~>~>~>~>~>>~>~>
美美的黑森林蛋糕出卢了

老公和小宝贝偷偷看着蛋糕留口水^ _ ^

想吃leh..

晚上,准备要向我的蛋糕开刀了。

黑森林蛋糕的味道是有了,但是。。。蛋糕太硬了啦!
Kakak给的评语:is nice,but the cake “so very“hard。

不过还好,老公给我80分leh。 ^ - ^


隔天拿了一些给我的家人品尝,结果也是同样的意见。 但是,我的侄兒們好喜歡哦!还sapu到光光好安慰!


***隔天早上,我和老公把黑森林蛋糕当早餐,家公问了一句很伤我玻璃心的话:这么硬的蛋糕,你还能吃啊? Pliang ...玻璃心碎了!

看来,我要好好努力了。下个星期再试。。。
我一定可以做个100分的黑森林蛋糕的。请密切留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