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Hagen Dazz + QB 游乐场

公司给了好几十块的Hagen Dazz vouches。我侄儿侄女们都没吃过冰淇淋火锅,我就决定与他们一起分享我的Hagen Dazz vouches。星期日下午,我们(二姐,五姐,五姐夫,小妹,老公,还有六个小孩) 浩浩汤汤来到了QB的Hagen Dazz。
小宝贝在途中睡着了。
有得出来玩,小Devon好开心。

最可爱的侄女〜Ming Jing

我可爱的侄儿侄女们。 。

嘟嘟嘴,好可爱!
小Devon好开心^ - ^

我可爱的侄儿侄女们。 。
小宝贝醒咯!冰淇淋火锅也上桌了!
开餐咯!
Emm..好吃!好吃!
小Ming Liang

好享受哦!
喂!很失仪态neh....
妈咪,冰淇淋都被姐姐哥哥吃完了!
留给我!
小Devon在QB发脾气,我们都拿她没办法。 。
来到QB,当然不会错过小宝贝最喜欢的游乐园啦!
第一次那么多姐姐哥哥陪小宝贝玩,好开心哦!
只放了两元,大家都有得玩。太值得了!
开心!
两个笑查某!哈哈!
老牛了咯!
可爱的小Devon
明伦:你玩那个!
小宝贝:不要!

这是我的!

车要Pam Cit liao
Ming Jing:来来,我教你。
终于没人跟我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