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小宝贝在妈咪肚子里的食物

我怀有小宝贝时味口特别好。什么都好吃,什么都想吃。我家婆还说小宝贝出世后也一定很贪吃。 。哈!哈!

除了怀孕时注意良好的饮食习惯, 以下是我最主要的营养品:


AGP 1 虹彩颜露


主要效益:
1. 促进红血球的产生,改善缺铁性贫血所导致的头晕、异常疲累、手脚冰冷、偏头痛等问题。
2. 改善血液回圈,提高氧气的输送,提供细胞足够的氧气需求,预防细胞缺氧问题(疲累、麻痹、
抽筋等):
◆ 提高氧气和养分的输送:促进能量产生(能量产生需要氧气的供应),从而消除疲劳、活化
脑细胞,改善记忆力和集中力。
◆ 提高废物的排除:促进细胞把毒素进行排除至血液中,再透过清除把毒素运载至肝脏和肾
脏进行分解和排出体外。
3. 促进红血球的产生,增加新血量,补充失血现象,尤其针对女性生理期、意外受伤、手术后等。


ATP3 镁钙方程式


主要效益:

1.提高骨骼对钙质的吸收,增加骨骼密度,建立强健的骨骼系统,预防骨骼疏松或是骨折等问题。
2.加强牙齿的密度和坚固,预防蛀牙、牙周等问题。
3.提供身体丰富的离子镁和离子钙,预防各种慢性疾病的产生:
◆ 丰富的矿物离子能够产生微量的电流效应,加强血液的流畅度,稳定血压,同时减少血管和
心脏负担。
◆ 丰富的碱性矿物离子,能够有效调节血液的酸碱值,保持血液在正常的弱碱性
(pH7.25-7.45)。
4.促进神经系统的放松,稳定情绪,促进自然入眠,改善睡眠品质。
5.促进肌肉组织的放松,减少抽筋和紧绷现象。

ATP4 健心宝


主要效益 :
1. 辅助调节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指数,并且能够稀化血液,改善血液的流畅度,预防不良脂肪堆积血管壁和心血管问题。
2. Omega 3能够协助进行伤口的消炎,并且快速修复受损的细胞膜,促进伤口更快愈合。
3. Omega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荷尔蒙的产生,调节内分泌的平衡,并且能够促进细胞的修复,改善皮肤的弹性与光泽。
4. Omega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DHA不但促进脑神经细胞的发育,提高智力,并且改善大脑的记忆力和集中能力、改善学习能力。

ATP 5益宝素


主要效益:
1. 辅助活化身体各个免疫细胞的功能,加强抵抗能力/ 免疫能力:
a. 身体对外的保护:吞噬外来的病菌和细菌,防止细菌和病毒感染身体的器官组
织,不但避免各种传染性疾病,而且还能够预防发炎等问题。
b.身体对内的保护:活化各个免疫细胞(巨噬细胞、自然杀手等),有效消除身体的病
变细胞(癌细胞) 及老化细胞,预防肿瘤和癌症的产生。
2. β-1, 3粘聚糖能够预防伤口发炎,并加速受损细胞的修复工作,以达到伤口愈合的目的。
3. 辅助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避免细胞被破坏和伤害,以达到身体自我防护的目的。
4. 减缓糖份进入血液,维持正常血糖指数,预防高血糖。


Anmum Materna

我每天的早餐


优质蛋白素-NUTRILITE ® Protein Powder本食品含80%以上的蛋白质,纽崔莱优质蛋白素由两种主要成份:大豆蛋白质、浓缩牛奶乳蛋白质所制成。本产品可提供丰富均衡的必需胺基酸,其蛋白质经消化率修正的胺基酸评分值(PDCAAS)高达1,且含低脂肪、低乳糖,是具有优质评价的产品。蛋白质是构成血液、肌肉及人体各种组织的主要成份,也是成长、康复过程中所不可或缺。天然优质零负担轻松打造好体质精选天然「大豆蛋白质」与「牛奶蛋白质」制成,每一份含80%以上的蛋白质。含所有的必需胺基酸,且达到蛋白质国际公认评价的最高标诊(PDCAAS=1)。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低乳糖,让您健康无负担。蛋白质是构成血液、肌肉及人体各种组织的主要成分,也是成长、康复过程中所不可或缺的营养素。适用对象:需要较多蛋白质的人,如手术前后、烧烫伤、出血、胃肠溃疡、营养不良、喝牛奶容易腹泻者、癌症等病人,请按建议量食用,但多食对改善此类疾病并无帮助。

医生给的Folic Acid + Iron

燕窝

不常吃。因为四个月我就知道小宝贝是Ah Boy来的,所以我家婆说男的皮肤不用那么美。 。但我怀孕八个月时, 她却常常买羊奶给我喝,说喝了宝贝会白白美美。哈!哈!

还有,还有。 。我每天都会早睡早起,所以现在我的小宝贝九点多就oi oi 了。 ^-^

No comments: